Profile Photo
鲸了,药老三你杏皮好畸靶怪啊
  1. 黑桑酒吧
  2. 北境龙巢
  3. 老干妈黑洞
  4. 小纸片
  5. 归档

【一个迷梗随手摸鱼,梗源空间图组,好吧,我其实就是想看这个AU下的阿腿吃瘪】

——————

  斯亚抬头撞在亚人种的下颌,猛一个翻身挣脱压在身上的杀手,对着刚才被掀到半空的疫苗管蹿起。亚人种男人甩了甩头,未等眩晕感减轻便立刻起身追击,兽爪一把攥紧斯亚的脚踝,将人掼在下边一户住民的雨棚上,自己也跳下去。两人再度扭打在一起,这一次老旧的锈铁框架没能支撑住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发出一串刺耳的尖锐声响后顿时垮塌。 

  在这种时候相较于亚人种而且更加瘦小轻巧的人类身躯反而占了优势,斯亚借着男人在雨棚崩塌时露出的破绽灵活地翻滚,恰好抓住还算结实的承重杆。亚人种不甘地吼叫,爪子徒劳地挥抓几下,随着断裂的铁杆铁皮一同坠落,期间又撞坏了几户雨棚,几秒后才传来一声重物落地的闷响。

  危机解除让斯亚终于能松一口气了,在手中的承重杆罢工前朝看中的落脚点荡过去,继而借力跃向下一处。最后他干脆直接跳下去,熟练地在半空旋身,做好落地卸力的准备。

  卡若就是在这个时候追上的,第一眼看到的是底下摔得面目全非的亚人种,第二眼看到的就是落下的斯亚。不管三七二十一,便掷出长刀刺向对面的墙壁。

  “前辈!小心!!”

  兴许是两个人都太久没有和对方配合过的结果,沉睡了十年的默契不会这么容易被唤醒,等斯亚因为这声熟悉的称呼回神,就看到原定轨迹上多了一把刀,刀口还是朝着自己的。

  他旋即扭身,与刀锋擦肩而过,锋利的刃在胳臂划出一条血口。斯亚也彻底失去平衡,脸朝下栽在地上,好在高度还算低,他也及时护住了头颈,颈椎与手里的疫苗管都没有受到伤害,但他确实在脸与地面亲密接触的那瞬间,清楚地听到了自己的牙床和腰椎发出了哀嚎。

  斯亚灰头土脸地爬起来,捂着血流不止的伤口怒视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后者满脸通红,半饷才挤出一个尴尬的微笑:

  “那个……洛瓦先生,这是个意外。”

评论
热度(1)